欢迎跟我一起
学路由器设置

WinXP系统无法打开控制面板的解决方法

1、点击【开始】→【运行】:输入gpedit.msc

2、找到【控制面板】→【禁止访问控制面板】

3、打开【禁止访问控制面板】界面

4、我们把【禁止访问控制面板】选择未配置选项。

5、通过这样设置后,我们就可以打开控制面板了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路由网 » WinXP系统无法打开控制面板的解决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