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跟我一起
学路由器设置

xp怎么更改自定义分辨率

1、在桌面空白的地方单击鼠标右键,在弹出的菜单选择属性

2、点击设置,在屏幕分辨率中左右滑动,选择想要修改的分辨率,然后确定即可。

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,分辨率是由显示器决定的,显示器有一个最大分辨率,所以不能设置超过的这个分辨率。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路由网 » xp怎么更改自定义分辨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