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跟我一起
学路由器设置

Win10怎么以管理员身份运行PowerShell?

作为微软开发的命令行外壳程序和脚本环境,powershell为命令行用户和脚本编写者提供了利用.net framework强大功能的机会,并引入了许多实用的新概念!那么,如何在win10 1909中以管理员身份运行powershell呢?让我们一起来看看。

方法步骤

首先,启动您的设备,并点击左下角的“Win”徽标;

接着,在弹出的页面中搜索并找到“PowerShell”;

然后,右键点击“PowerShell”,并选择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选项。

路由网(www.lu-you.com)其它相关文章!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路由网 » Win10怎么以管理员身份运行PowerShell?